以冰炎強大的精神力來講..都可以孵化幾十顆小精靈蛋了,他連走在路上都可以讓別人家的蛋動個幾下,為什麼就是無法影響自家的蛋呢?

 

「.....」冰炎無語的看著自己的小精靈蛋,為什麼就是不會動??拿回來都幾個禮拜了..前幾天就聽夏碎說他們家的小精靈蛋已經偶爾會動一下

而且有越動越激烈的情況,所以距離孵化應該不遠了。

 

又一陣子的無言對看後,冰炎決定先去出任務,回來之後在來研究一下,為什麼就是不會動..(為什麼一定要動?不是會孵化就行了嗎?)

 

手一揮,冰炎消失在白光之中,這時剛剛與冰炎無語對看的小精靈蛋微微地動了一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任務地點...

 

到達任務地點的冰炎,看到搭檔正在跟一顆蛋...聊天?

 

『夏碎瘋了嗎?』<---這是冰炎的OS

 

「啊!冰炎你來了啊!」

 

「你在幹嘛對著一顆蛋自言自語,瘋了?」冰炎問

 

「呵呵~我在跟我的小精靈蛋聊天阿,畢竟他已經聽懂我再說些什麼了,有時候還可以回答我~話說冰炎你的蛋如何了呢?還是不會動嗎?」夏碎笑得很狐狸

 

「哼,關你屁事,走了,委託人在等」冰炎怎麼可能聽不出來搭檔得隱喻呢?那分明在說他能力下降!!

 

這個任務雖然很簡單,卻耗費了很多時間,當冰炎和夏碎各自回到黑館和紫館的時候,已經超過凌晨2點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早上...

 

冰炎覺得臉旁邊有個小小的小小的呼吸,癢癢的,當他以為黑館住戶已經膽大到敢進他的房間,睜開眼準備將東西轟出去時,看到一個藍色的小小身影,正跌坐在一旁。冰炎立刻起身戒備的看著那小小的身影,雖然他覺得那東西無害。

 

「你是誰?」冰炎瞇起那雙艷紅的眼睛問

 

「我..我叫做褚溟漾,可以叫我漾漾..我是小精靈..吧..」名為褚溟漾的小精靈像是做錯事的孩子般,小小的兩隻手緊緊交疊抓住,頭底底的,但聲音卻是溫和無比,像是水一般輕輕柔柔的,讓冰炎有種置身在水中的錯覺

 

「你說你是小精靈?誰的小精靈?」冰炎問

 

「我..我也不曉得,我從蛋裡面出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兔兔你...」說完還用小小的手指比了一下冰炎

 

「靠,誰是兔子啊!!」冰炎實在很想從那小小人的頭上打下去,要不是怕他可能會被他壓死,不然早就打了

 

「嗚...可是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嘛...」褚溟漾小小的叫了聲

 

「我叫冰炎」說完名子後,冰炎用手指將小小人的衣服掀開一小角,果然沒錯

 

「咦咦,兔兔你在做什麼???」衣服突然被掀開,小小漾驚叫了聲

 

「我不叫兔兔,我叫冰炎,還有請多多指教了啊,褚」冰炎壞笑了下

 

「?」疑惑的看著冰炎

 

冰炎將小小漾的衣服翻開,指了指上面的名子,沒錯,小小漾是冰炎的小精靈

 

「褚..是在叫我嗎?」

 

「沒錯,請多多指教了!」伸出一隻手指

 

「唔...請多多指教」將手指握住,小小的臉紅了一下

 

呵~其實還蠻可愛的!

 

 

這篇比較短一點,學長稍崩,漾漾你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哪~~

希望大家看過可以給我一點點建議~也歡迎交友呀~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