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啊啊啊啊啊啊啊────────喵」

 

【碰】

 

 

某天早上黑館四樓的某間房間發出不明的叫聲和撞擊聲

幸好黑館的隔音設備很好

除了發出這兩個聲響的兩個人聽到外,沒有其餘的人聽到

 

 

「褚!一大清早你在叫什麼?」某個踹門而入的紅眼殺人兔問

 

 

「學長.....」

 

 

褚冥漾現在完全沒有心情去管他家學長擅自闖入他房間這件事

他把雙手從頭上移開,露出灰藍色毛茸茸的貓耳

身後也跑出剛剛沒注意到的灰藍色尾巴

 

 

褚冥漾現在的表情是兩眼淚汪汪的,頭上的貓耳也垂下,尾巴也無力地拍動著,模樣煞是可愛

 

 

讓冰炎愣了幾秒才回過神來

 

 

「發生了什麼事?」冰炎問

 

 

「我也不知道.....早上起來就出現了」漾漾回

 

 

「你昨天有吃到什麼或是碰到什麼嗎?」冰炎再問

 

 

「我想想....我昨天因為學長去出任務所以很無聊,喵喵打電話給我,我就和喵喵、千東歲、萊恩一起去商店街吃點心,路上遇到阿利學長和摔倒...不對..是休狄王子,還有...啊!!我想起來了我們還有遇到扇董事,她給我吃了一種很甜的巧克力...該不會...」漾漾越想越驚悚

 

 

「我想應該就是那個巧克力裡放了什麼吧!!」冰炎說

 

 

『不會吧!!!!!!!!!!依照扇董事的個性我不會要這樣過一輩子了吧!!!!我不要啊~~~~~~~~~~~!!!!!!!!!!!!!』漾漾在心裡吶喊

 

 

【啪】

 

 

「褚,閉上你的腦」巴頭+瞪眼一枚

 

 

「對不起!!!」漾漾一秒道歉

「學長那現在怎麼辦?」漾漾帶了點不安問

 

 

「先去醫療班吧」冰炎走向前將漾漾擁入懷裡輕輕的摸著他的頭稍微帶走他的不安

 

 

就在冰炎正準備要展開傳送陣時,天花板突然間出現了一個傳送物品的小傳送陣,從裡面飄出一張小紙條

 

 

〔小冰炎,小漾漾現在的樣子很可愛對吧~♥

    小漾漾這樣只會維持三天,好好的把握吧~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最有愛心的扇ˇˇˇˇˇ〕

 

 

冰炎看完的第一個反應是...

 

 

「死老太婆,你哪裡有愛心啊!!!!」摔字條,還發出碰一聲

 

 

『那只是薄薄的一張紙啊!!!!學長你為什麼可以摔出聲音來?!這不科學啊!!!』漾漾的心聲

 

 

【啪】「痛..」

 

 

「學長..現在該怎麼辦?」漾漾摀著頭問

 

 

「既然知道是怎麼回事了,那也不用去醫療班,三天後就會恢復了,這三天你少離開房間,我會幫你帶飯回來」

 

 

「喔...」

 

 

「呀嘎嘎嘎嘎嘎嘎啊啊啊啊------」

「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------」

【碰啪】

 

 

「不接電話你叫什麼?」

 

 

「喂?」某漾接起被砸過來的手機

 

 

「漾漾出來玩,順便找學長一起」後面那句才是重點吧!喵喵小姐

 

 

「喵喵我現在....」不方便三個字還沒講出來手機就被搶走了

「米可蕥,你們現在到褚的房間來」說完馬上掛電話

 

 

「學長?」

 

 

「雖然只有三天,但還是有個照應比較好」說完就把手機丟回給褚冥漾,起身去開門,看到喵喵、千冬歲、還有一顆漂浮的飯糰,應該是萊恩

 

 

『剛剛根本沒有人敲門啊!!你是怎麼知道他們來的?!』後來褚冥漾覺得還是不要知道太多活比較久

 

(褚冥漾視角)

冰炎一把門打開後,喵喵馬上看到在冰炎身後的漾漾

 

 

「漾漾~你這樣好可愛喔!!」就算妳這樣講我也不會開心的

「漾漾你..是因為扇董事吧!」同學你是在我身上裝的監視器嗎?我的人權勒?

「請你吃飯糰」你請我吃飯團幹嘛?!

 

 

「你們應該都知道為什麼褚會這樣吧!」

 

 

「嗯!」這是喵喵

千冬歲點了一下頭

萊恩...還是消失了

 

 

所以你們原本就知道那個巧克力裡面有加東西?!卻沒有半個人告訴我?!

 

 

「這三天你們可以到黑館來找褚,但是不要離開房間可以吧?還有明天和後天幫褚請一下假」

 

 

「這沒問題」千冬歲和喵喵說

 

 

「恩,現在隨便你們要幹嘛吧!」說完後學長就拿出一本磚塊書來看

 

 

「漾漾我們來吃點心!!」基本上我吃不太下ㄟ...

 

 

就這樣我和喵喵他們聊了一整個下午

直到晚上他們才離開

我覺得我快要累死了...洗完澡後就躺在床上動也不想動

突然間覺得身邊的床凹了下去

我睜開一點點眼睛看

 

 

「學長...」

 

 

「累了就休息吧!」

 

 

學長今晚沒回他的房間睡,而是在我房間擁著我入眠,學長的懷抱暖暖的好舒服

我蹭了蹭,慢慢的入夢

 

 

『學長晚安』這是我睡著前最後想的一句話

 

「晚安,褚」輕輕的吻了一下額頭,也進入了夢鄉

 

 

這篇嚴重爆字數啊!!!!!!!!明明只是突然興起的..而且居然一篇還打不完!~~

剩下的有空再繼續努力吧...我累了~~~

小精靈那章.... 下次在更新吧~~~

(我知道我偷懶了很久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